區塊鏈各種小知識我該如何投資

【境外交易所賣幣】幣安賣幣好複雜,輕鬆出金提現不是難題

流程:幣安交易所將ETH換成USDT → USDT 匯到MAX交易所 → MAX交易所將USDT換成TWD → 匯回銀行帳戶

想把境外交易所的加密貨幣換回台灣,並匯款到銀行帳戶嗎?跟著這篇走就對了!

*以幣安交易所MAX 交易所為例

** 建議先換成 USDT 在做貨幣轉換,因為 BTC 的價格波動較大,且不同交易所間會有價差

 

幣安交易所將 ETH 換成 USDT

1.登入幣安交易所後,點選左上方「交易」中「標準版」的欄位。

2.在右側先輸入ETH選擇「ETH/USDT」,並選擇「現貨」、輸入數量再點選「賣出ETH」。 而此處限價的意思是你可以自訂一個自己想要賣出的價格,但要到市場價格到達時才會賣出,好處是你可以確保賣出去的價格是自己想要的;市價的意思是當前市場價格多少就直接賣出,好處是馬上就可以賣掉。

3.點選右上方「錢包」中「現貨錢包」的欄位。

USDT 匯到 MAX 交易所

1.在USDT右側選擇「提現」。

2.進入提現頁面後,開啟MAX交易所。

3.MAX交易所登入後,在首頁右上方點擊「錢包」。

4.點選USDT右側的「入金」。

5.在入金的頁面中,找到這三個地址並選擇「TRC20」按下複製。

6.回到幣安交易所貼上地址,並輸入想匯出的USDT數量(最低的交易額為10USDT),系統會顯示扣除手續費的收款金額,確認完後便按下「提現」並完成兩步驟驗證。

MAX交易所將USDT換成TWD

1.在提現完成後回到MAX交易所,點選「交易」進入交易界面。

2.在左側選擇USDT/TWD,右下方依偏好選擇賣出方式並輸入賣出金額,按下「賣出USDT」。

匯回銀行帳戶

賣出後,點選右上方「錢包」。

1.賣出後,點選右上方「錢包」。

2.選擇自己想要提領的銀行帳戶,並輸入金額確認後,按下「提交」。

3.輸入兩步驟驗證碼後按下「提交」,便可將TWD提領至自己的銀行帳戶。

4.提領完成後,稍待一至二個工作天便可確認是否已匯至指定的銀行帳戶。

以上就是將幣安交易所中以太幣換成美元穩定幣USDT轉到MAX交易所,再使用MAX交易所換成台幣,匯回至自己綁定的銀行帳戶的所有流程。

相關文章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