區塊鏈各種小知識我該如何投資

【台灣交易所賣幣】如何在MAX賣幣?取得你的第一筆虛擬貨幣收入

整體流程: MAX交易所將 BTC 換成 TWD → 匯回銀行帳戶

想將交易所帳戶的比特幣轉成台幣嗎?只要按照以下流程就可以完成囉!

*這篇是以在 MAX 交易所 買比特幣後,在 MAX 交易所賣出,如果是在幣安等境外交易所,請參考賣小幣回台幣的文章

 

MAX交易所將 BTC 換成 TWD → 匯回銀行帳戶

1.在提現完成後回到MAX交易所,點選「交易」進入交易界面。

2.在左側選擇BTC/TWD,右下方依偏好選擇賣出方式並輸入賣出金額,按下「賣出BTC」。

3.賣出後,點選右上方「錢包」。

4.點選TWD右側的「提領」。

5.選擇自己想要提領的銀行帳戶,並輸入金額確認後,按下「提交」。

6.輸入兩步驟驗證碼後按下「提交」,便可將TWD提領至自己的銀行帳戶。

7.輸入兩步驟驗證碼後按下「提交」,便可將TWD提領至自己的銀行帳戶。

以上就是使用MAX交易所換成台幣,匯回至自己綁定的銀行帳戶的流程囉。

相關文章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