區塊鏈各種小知識我該如何投資

【C2C 買幣】C2C 買加密貨幣也可以安全又方便

直接在幣安用C2C的方式買幣

前篇文中我們學會了先在台灣的MAX交易所用新台幣購買美元穩定幣USDT後,將其轉帳至幣安購買更多樣化的加密貨幣。在幣安交易所直接使用刷卡買幣也是一種我們介紹過的選項,但如果沒有信用卡,有其他方式在幣安交易所直接買幣嗎?答案是有的!那就是使用幣安交易所中的C2C交易,透過匯款、面交現金、LINEPAY、街口支付等方式,直接跟其他幣安上的用戶進行購買。

 

一、完成身分驗證

  1. 在幣安首頁的右上方頭像處的下拉選單中,選擇「身分認證」。

2. 確認已經通過「基礎認證」與「中級認證」。若尚未完成驗證,請務必先耐心填寫資料並完成此步驟。

二、C2C買幣

  1. 點選在幣安首頁左方的「買幣」

2. 選擇「USDT」欄位後,可以依照我們個人的需求來選擇最合適交易的對象,例如我們想交易多少台幣,能使用的支付方式又是哪一種,填入之後系統會自動推薦,我自己喜歡成交量破百次,成交率也有90%以上的交易對象,感覺比較能夠信賴。

3. 選擇好交易的對象後,輸入要購買的金額,注意是否能配合「賣方收款方式」與能否在支付時效內付款,最後按下「購買USDT」。

4.下單後,在畫面中間賣方的收款資訊,請在時間內依照指定的方式付款。此處是以現金面交作範例,若在前面步驟選擇的是轉帳或第三方支付,此處則會顯示對方的收款帳號等資訊。交易過程中可用右方的對話框與賣家對話,付款完成後請按「我已完成轉帳,下一步」。

最後,稍待賣家確認款項後就會將所購買的加密貨幣轉至您的C2C帳戶中。

 

三、將資金由C2C錢包轉至現貨錢包

  1. 在首頁右上角「錢包」之下拉選單中選擇「C2C帳戶」。

2. 選擇USDT欄位右方的「劃轉」,劃轉乃是將加密貨幣在自己的各個幣安帳戶之間轉換,所以不用支付手續費。

3. 輸入想劃轉至現貨錢包的USDT數後按下「確認」,這筆資金就可以用來交易了。

以上就是整個C2C買幣到將錢轉至現貨帳戶的整個過程。

相關文章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