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學每週精選美股券商開戶投資

【美國券商開戶系列:配息自動再投入篇】

美國券商Firstrde第五篇要來教大家如何將「配息自動再投入」喔!

Firstrade有提供免費的「配息自動再投入」服務,能夠將先前所購買之ETF得到的配息再投入已購買標的,獲得更多的ETF股數。

想要申請Firstrade這項服務的步驟非常簡單,首先,登入帳戶、並點選「我的帳戶」當中的「持有證券」選項,接著再點選「股息再投資計劃」

點選進入「股息再投資計劃」後,畫面如下:
在帳戶號碼的選項中點選帳號,接下來就可以思考自己想要如何再投資。
若希望將獲得的股息全部再投資的話,就點選「選項1」。
若想要指定進行再投資之證券、而不是將全部資產進行再投資的話,可以在「選項2」中左半部的「添加」區塊,填寫想要配息自動再投入證券代號以及名稱。
若想要刪除先前列入的配息自動再投入標的,可以在右半部的「刪除」區塊中,填寫不想再進行配息再投資之標的。
設定完成後,按下「送出」,就完成囉!將配息自動再投入的設定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呢~~~

以上就是我們這次配息自動再投入!

希望口袋財經這次的介紹有幫助到大家,想要擁有一個美國券商戶,可以點選以下連結前往開戶呦:
https://bit.ly/2XJWFHE

而在下週的文章中,會教大家什麼是「再平衡」以及如何「再平衡」

記得每周四都要準時鎖定唷!

查看相關文章:

美國券商Firstrade開戶步驟-2018最新

美國券商開系列:匯款篇

美國券商開系列:下單篇

美國券商開系列:投資組合篇

美國券商開系列:配息自動再投入篇( 目前單元)

美國券商開系列:再平衡篇

美國券商開系列:如何將錢匯回台灣

美國券商開系列:如何申請atm卡片

相關文章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