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學每週精選美股券商開戶投資

【美國券商開戶系列:如何將錢匯款回台灣】

美國券商Firstrde第七篇要來教大家如何「將錢匯款回台灣」喔!
流程非常簡單,讓我們來一起看看該怎麼做吧!

首先,登入Firstrde帳號後,在「我的帳戶」中選擇「存款/轉戶」的選項,勾選「從第一證券提款」當中的「匯款」選項,畫面如下圖:

 

在提交匯款申請之前,需要提供收款的銀行帳戶訊息。按下「開始」後,會先進入「驗證碼安全檢查」,畫面如下圖

選擇寄送的email後按下「送出」,接著你就會在電子郵件中收到一組驗證碼,需要在10分鐘內完成認證碼輸入喔!

輸入驗證碼並按下確認後,就可以來到輸入帳戶訊息的畫面,開始設定銀行的電匯帳號囉!

畫面如下圖:

當中比較容易遇到問題的地方是銀行的SWIFT代碼,每間銀行會有不同的代碼,SWIFT代碼可以到以下網址查詢:

http://www.swiftcode.info/bank/?BankCountryEN=TAIWAN

這次我們示範匯$100美金至台灣的戶頭,填寫完電匯訊息後,按下「預覽」可以檢查所填入的匯款資訊是否正確,畫面如下圖:

在提交前,可以看到畫面下方有兩點注意事項,可能會有專員在1-2個工作天內透過電話進行匯款確認,同時也要注意國際電匯需要的費用是50美金喔!

確認資料無誤後,按下「提交」後會顯示以下畫面:

也會收到一封簡訊,通知已經收到您的匯款申請

這樣就完成了匯款回台灣的流程囉,是不是很簡單呢?

有些台灣的銀行,也會打電話來確認喔,就回覆說是將錢從國外帳戶匯回就好,不用擔心~

對於將錢匯回台灣,沒有經驗的朋友多少會感到不放心或是覺得麻煩,但這件事其實和日常生活裡的轉帳很類似,資金仍然能經由銀行追蹤到,只是帳戶在國外罷了,希望口袋財經這次的介紹有幫助到大家!

看完口袋財經的介紹想要擁有一個美國券商戶,可以點選以下連結前往開戶呦:
https://bit.ly/2XJWFHE

查看相關文章:

美國券商Firstrade開戶步驟-2018最新

美國券商開系列:匯款篇

美國券商開系列:下單篇

美國券商開系列:投資組合篇

美國券商開系列:配息自動再投入篇

美國券商開系列:再平衡篇

美國券商開系列:如何將錢匯回台灣( 目前單元)

美國券商開系列:如何申請atm卡片

相關文章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