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學每週精選美股券商開戶投資

【美國券商開戶系列:如何申請ATM卡片】

美國券商Firstrade第八篇要來教大家如何「申請ATM卡片」喔!
讓我們來一起看看該怎麼做吧!

首先,進入Firstrade後,找到網頁中的「現金管理服務」頁面,網頁連結:
http://bit.ly/2vMzDCn
接著,點選畫面右下角的「申請Firstrade 現金管理帳戶」,會出現填寫表格的連結,畫面如下圖:
選擇「Firstrade現金管理賬戶申請表 (適用於國際賬戶)」之後,會出現一個PDF檔連結,檔案內有詳細的填寫方式,下載後便可以開始填寫(也可以印出來填寫以後,再掃描成電子檔)。
國際帳戶只要填寫第一部分第二部分第六部分

第一部分要填寫的是賬戶訊息:
個人帳戶請勾選「Individual」
Bank/Brokerage Firm請依照範例上填寫「Firstrade」
Bank/Brokerage Account Number請填寫「Firstrade帳戶號碼」
Account Name請填寫「帳戶持有人姓名」
Date of Birth請依照「月月/日日/年年年年」的格式填寫生日
Mailing Address Line請填寫「英文地址」
City請填寫「居住的縣市英文名稱」
State請前寫「Taiwan」
Zip/Postal Code請填入「郵遞區號」
Primary Phone Number請填寫「電話號碼」
(若有需要,也可以填寫第二個聯繫電話號碼在右方的Secondary Phone Number欄位中)

第二部分要填寫的是卡片的申請訊息:
首先,會要你勾選要的卡片張數,接著要在Print Name填寫「帳戶持有人護照上的英文姓名」
Mother’s Maiden Name欄位中填寫「帳戶持有人母親的姓名」
Date of Birth請填寫「帳戶持有人的生日」
並在右方Signature欄位簽名,在Date欄位填寫填表當天的日期

第六部分要填寫的是審查認證和協議,並簽署申請:
帳戶持有人要在Authorized Signature欄位中簽名,接著只要在右方Date欄位填寫填表當天的日期,就完成所有的表格填寫囉!

再來就是將填寫完的表格,上傳至Firstrade

上傳的步驟為:登入賬戶後, 前往:客戶服務
> 表格中心 > 上傳檔案

選擇剛剛填寫好的文件電子檔,上傳後就完成申請步驟囉!

注意:美國境外提款需要負擔3%的手續費喔
美國券商開戶系列的8篇文章就在這告一段落囉,從開戶、匯款、資金配置、下單、配息自動再投入、再平衡,到最後的如何把錢領回來,以及如何申請ATM卡片,整個流程是不是一點都不難呢?希望這樣完整的流程介紹對大家有所幫助!看完口袋財經的完整介紹,想要擁有一個美國券商戶,可以點選以下連結前往開戶呦:
https://bit.ly/2XJWFHE

查看相關文章:

美國券商Firstrade開戶步驟-2018最新

美國券商開系列:匯款篇

美國券商開系列:下單篇

美國券商開系列:投資組合篇

美國券商開系列:配息自動再投入篇

美國券商開系列:再平衡篇

美國券商開系列:如何將錢匯回台灣

美國券商開系列:如何申請atm卡片( 目前單元)

 

相關文章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