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建立投資心理投資學美股券商開戶投資

美國券商Firstrade開戶步驟

 

想買美國的ETF或是美國股票其實並不困難,讓PocketMoney帶你了解美國券商的開戶步驟吧!

開始申請前你需要準備好的東西:有效護照

流程開始!

首先,請先進入此網址:https://invest.firstrade.com/apply/zh-tw/

進入後你會看到以下畫面:

用英文填寫好你的基本資料之後,按下「開始申請」

接著會來到「帳戶類型及相關選項」畫面

有「個人帳戶」與「共同帳戶」兩種選擇,通常是選擇「個人帳戶」

「選擇帳戶相關功能 」有融資、期權兩種選項,用戶可依需求作勾選,如果不需要留白即可,若在以後需要此兩項功能,也可以再另外申請

再來就會開始填寫你的個人帳戶申請表

提醒:填寫時英文姓名需要與護照相同喔!

填寫主要連絡電話時,需要先加上台灣的區碼+886

如果你的手機電話是 0987 654 321 則填寫方式為 +886 987654321

如果你的市話電話是 02 9876 5432 則填寫方式為 +886 298765432

基本上就是將最前面的0以+886替代

 

在填寫地址時,請先到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中將你的中文地址英譯

填寫完你的就業狀況與財務狀況之後

會出現下面這個畫面

「投資目標」與「相關資料」可以依照個人的狀況填寫,沒有標準的答案

 

按下「下一步」後會出現「確認資料與合約」的畫面

確認資料無誤後  按下「繼續」會出現「使用條款與條件」

勾選「表示你已閱讀且同意《第一證券開戶協議》」後 按「下一步」會出現「電子帳戶檔案」的條約

閱讀完以上條約後,按下「下一步」

接著就進入帳戶設定的步驟了~~~

你需要填寫你的「用戶登入代號」「密碼」以及「2個安全問題」

安全問題是提供你忘記密碼的時候使用的

填寫完成後,按下「繼續」

 

你就會在上方紅色框框處得到你的帳戶號碼

請記住他!!

接下來,按下寫著「打印開戶文件並簽名」的藍色框框,列印以下兩份文件:

「電子交易服務合約書」

「W-8BEN表格」

印出這兩個表格簽名後(簽名樣式要與護照上相同),加上護照共三份文件掃描成電子檔。

並依照橘色框框上的步驟上傳檔案

先登入Firstrade,找到右方的「客戶服務」當中的「表格中心」

並在「上傳檔案」中選擇剛剛掃描的三個電子檔,就完成申請的程序了!!

再來你就會收到Firstrade的email,通知你的帳戶進入了審核階段,就靜待審核結果出來囉~~~

審核通過後,會有一封確認信(可能需要幾個工作天,不過小編申請的當天晚上就收到了呢)

最後只要匯錢進去就可以開始進行投資囉!

相關文章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