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categorized新聞精選每週精選

父親節指數 Father’s Day Index – 別忘了跟你的萬能爸爸說聲父親節快樂喔️

 
辛苦工作、撫育孩子長大的爸爸們,總是無所不能,就像個超人一樣,不但會修理各式家電、是個煮菜高手,更是家中的除蟲專家,根據Insure.com計算的年度父親節指數(Father‘s Day Index),如果爸爸做的所有家事,皆按照市場行情支付薪水,今年每個父親可以領到2萬6125美元(約台幣80萬)。
 
據美國全國零售聯盟(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,NRF) 統計,2017年美國父親節消費額創下15年新高,平均每人父親節的開銷為$135美元(約台幣4000元),比去年成長了7%。
 
在父親節的前夕,1111人力銀行公布了台灣職場男性生育規畫調查的調查結果,調查發現,受訪的男性認為年收入要達82萬才有升格當爸的準備,調查也指出,職場爸爸有6成的薪水需要用來支付家中開支,背負很大的經濟責任。
 
辛苦工作的爸爸和媽媽們,最掛心的就是我們的成長和未來。親愛的爸爸們辛苦了~大家有多久沒擁抱爸爸了呢?在父親節這個特別的日子,趕緊說出對爸爸滿滿的感謝吧!祝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 
【Father’s Day Index 2017】:http://bit.ly/2v9i9SG

相關文章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