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學每週精選美股券商開戶投資

【美國券商開戶系列:下單篇】

在第三篇中,我們將介紹用電腦和手機下單的方式,手把手讓你三分鐘內就上手,在文中也有提到我們所實際下單的標的。你可能會問,這些標的是如何選擇的?我應該投資多少錢呢?先別急!這些內容下一篇都會詳細告訴你!

※文章中所使用之ETF僅作為示範用途,無推薦意圖。

 

【美國券商開戶系列:下單篇】

學習目標:利用Firstrade中文網站以及手機App下單
花費時間:選好投資標的再下單,不用一分鐘!

接下來廢話不多說,我們就直接開始吧!

 

Part 1. 網頁下單

1.點選 https://www.firstrade.com/content/zh-tw/welcome 登錄帳戶後,就會出現以下的畫面。經過前面兩篇的教學,大家應該都對這個頁面不陌生吧!

 

2. 接下來點選「交易」按鍵,就要正式開始今天的教學囉!

 

3. 要下單要注意幾個選項不要漏填囉!

(1)首先選取「買進」

(2)接著填寫想購買的股票或債券的代號(最好使用查找代號、以免輸入錯誤找不到唷)

(3)根據要投入的金額除以每股價格,決定要購買的股數。這裡要注意的是最低購買量是「1股」喔!

(4)價格可以選擇限價、市價、停損價等等,而對於初學者的我們就選取「市價」才能即時交易

 

4. 資料都填寫好就可以按「下單」囉!如果交易成功的話,就可以看到訂單狀況了!因為我在美國股市尚未開始交易的時候下單,所以會等到隔一天開始之後,交易才會正式完成。

 

5. 如果代碼有誤或是填寫的股數造成總金額大於帳戶餘額的話,則會出現以下的畫面。這種時候也不用太擔心,只要改到正確的內容就可以完成交易囉!

 

網頁版的教學就這樣告一段落囉,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很簡單、輕輕鬆鬆就上手了呢?但是,對於人手一隻的智慧型手機,當然也要有下單教學,這樣才能隨時查看訂單!

 

Part 2. 手機App下單

接下來的教學雖然是用 Andorid 手機示範,但是 ios 系統操作方式也是一模一樣的喔!

 

1. 第一步當然是到 Apple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下載 App 囉,只要輸入 Firstrade 就會出現了

 

 

2.  在登入之後,就會看到這樣的畫面,而我們要點選「交易」,就可以開始購買股票及債劵

 

3.  手機 App 比電腦版更為直覺化,因為 App 把每個該填的資料變成一個個步驟。點選交易之後,便會顯示輸入代號或公司名稱,這時候便填入我們選好的代號即可。

 

4. 輸入代號之後,便會跳出該支股票或債劵的詳細資料,然後就可以點選「交易」進行下一步

 

5.  填寫的步驟就跟網頁版一樣,所以我就不再贅述囉!忘記的人可以滑上去看一下,但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很聰明,看一遍就記住了!

 

6. 如果填的股數過大,一樣會出現提醒畫面,只要修改到能夠支付的金額就可以了

 

7. 如果交易成功則會出現以下的畫面

 

8. 當下單完成之後,就可以查看自己的訂單,同樣也要等到開市之後才能進行交易

 

就這樣,大家在簡易的下單教學後,距離成為被動型投資人更近一步囉!

希望口袋財經簡易的下單教學介紹有幫助到大家,想要擁有一個美國券商戶,可以點選以下連結前往開戶呦:
https://bit.ly/2XJWFHE

也不要忘記收看下禮拜的投資標的教學喔!

查看相關文章:

美國券商Firstrade開戶步驟-2018最新

美國券商開系列:匯款篇

美國券商開系列:下單篇( 目前單元)

美國券商開系列:投資組合篇

美國券商開系列:配息自動再投入篇

美國券商開系列:再平衡篇

美國券商開系列:如何將錢匯回台灣

美國券商開系列:如何申請atm卡片

相關文章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