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categorized新聞精選每週精選

父親節指數 Father’s Day Index – 別忘了跟你的萬能爸爸說聲父親節快樂喔️

 

今天是父親節,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!

根據美國 insure.com 計算的 Father’s Day index 2020 計算爸爸在家中的職責,今年由於 COVID-19 疫情,家人有更多的時間待在家裡,爸爸們的工作量又變得更多了。

今年辛苦的爸爸在家的增加最多的職責有:

1. 回收垃圾超人(增加 24%) – 是件骯髒的工作,待在家時間越多,垃圾就越多。這件必要的工作需要有人來執行,爸爸就是那個超人!

2. 電腦系統經理(增加 6%)- 由於媽媽和孩子因為疫情無法出門,只要網路有問題,無法看 Netflix 或開 Zoom 開會,一聲:「爸爸!」就會隨之而來!

3. 法官 – 兄弟姊妹在吵架時,爸爸需要秉公處理。當大家在家時間增多時,衝突是很難避免的!

4. 老師 – 雖然過去也是有輔導小孩的工作,但今年爸爸媽媽都發現自己其實不會解釋二元一次方程式。(爸媽也要翻教科書啊!)

今年因為疫情,家中的父母都承擔了更多的責任,當外在世界發生災難,爸爸就是家中最重要的英雄!

今天是父親節,祝全天下各位爸爸,父親節快樂!

相關文章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