區塊鏈虛擬貨幣Q&A

幣圈賠錢基本法則

自從涉獵加密貨幣後,只要跟親人朋友提到自己有買比特幣,常聽到「太酷了吧!現在是買的好時機嗎?」、「加密貨幣應該要怎麼買?」等,網友與社團粉絲們也都會提問類似問題,初期我充滿熱情的手把手教學,講LINE不清楚,再開視訊教導,就算直接把我當工具人去註冊各大交易所,我也來者不拒,懷抱一股引領新手進入區塊鍊領域的熱血,並帶著這樣的自我滿足感愉快的生活著。

 

BUT!殊不知大家買了幣才是我災難的開始,「欸Joe這個怎麼跌了?」「手續費怎麼那麼貴?」「怎麼那麼久還沒賺到錢?」各式各樣抱怨鋪天蓋地而來後,我發現我聽得太急了,原來大家是問我「加密貨幣應該要怎麼買….才會賺錢?」,賺錢才是最重要的事,想想也的確如此,誰踏入幣圈不是為了賺錢呢?由於前來詢問的人太多,今天我在此一併宣告:我不知道怎樣能絕對獲利,但我知道如何賠錢!!下面這些投資加密貨幣必虧的基本法則,只要好好掌握,絕對能把錢賠光甚至負債累累,前往公園的捷徑,就在那不遠處。

 

*幣賠法則1:受陌生人推薦投資不知名小幣或加密貨幣傳銷類金融商品

 

剛接觸幣圈,搜尋比特幣、以太幣等關鍵詞並追蹤按讚加群,不用多久FB、LINE群組、MAIL就會被區塊鍊相關資訊占滿螢幕,接下來天上的禮物便會登場,特徵是報酬極高、幾乎零風險、拉下線可領分紅等等,許多投資加密貨幣致富的套利廣告接踵而來,LINE、飛機群組裡不知名正妹熱絡寒暄,「我朋友玩了P Token結果提早退休了!有人聽過嗎?」「我入金三千W token現在已經狂賺五萬!」,這時把握機會,只要跟著廣告與正妹轉帳到不知名交易所、錢包甚或粗糙網頁所提供的帳戶,看著裡面高速成長的盈利數字,每天心情就會好的不得了,還想呼朋引伴來發大財,當有天發現已經無法提領紅利,正妹還一昧甜言蜜語喊著需繼續入金的同時,恭喜,在幣圈輸掉第一桶金,成就已達成!

 

*幣賠法則2:盲目聽從明牌的執行交易

 

*幣賠法則3:自我感覺良好 毫無根據的頻繁交易

 

做一個稱職的博杯手,才能進階賠得更多。幣圈熱起,許多名師從股海跳槽到加密貨幣領域,給每種幣做走勢分析,技術分析是一門高深學問,但如果不認真做功課,只想靠老師指點明燈,保證慘賠!想像下,早上起床聽亮亮老師解盤,BTC準備大漲,馬上買進持倉,晚上群組中晶晶老師警告海嘯來襲,抱著USDT才是王道,忍痛不顧已經虧本,迅速出清BTC,如此沒有主見的跟著老師們幾天,不論準不準,已經耗損不少手續費。慢慢對老師失去信心後,也可依靠自己直覺,用頻繁買賣來營造自己積極投資的充實錯覺,當陷入投機式的賭博刺激感之中,最後便會一買就跌,一賣就漲,屢試不爽,好像大盤就對著你做反一樣,不管是聽信明牌還是博杯式的買賣加密貨幣模式,都一定可以賠掉大半資金,簡單無腦的必賠方式,超級推薦!

 

*幣賠法則4:貿然投入加密貨幣高槓桿操作

 

*幣賠法則5:將全部可運用資產投入加密貨幣

 

當發現預期報酬極高就將目光轉向比特幣與加密貨幣槓桿投資時,往往是賠到一毛不剩的最終章。隨意瀏覽過幾個幣圈當沖達人的操盤攻略風光事蹟,發現賺錢好像比自己想的還要容易,於是將所剩加密資產拿到大賭場準備孤注一擲,槓桿開到最大,大波動帶來獲利,只要押對方向跟上BTC波動,過往的慘賠似乎一夕之間就能扳平,但只要一做錯趨勢,連續幾次的小虧損也容易讓人失去理智,賭身家拿全部資金都壓下去,只要上個廁所再回來都可能已經歸零平倉,從此自幣圈畢業。

 

五大投資加密貨幣必虧的基本法則,只要實行其中一條,都將損失慘重,但如果在每條法則前加上「不要」,並徹底貫徹的投資者,就算沒有獲利,也不至於淪落到公園紮營。其實任何投資就像一場投打對決,加密貨幣市場中充斥內線消息、主力也極為強勢,它這個強投所投出的投資標的自然是一記記變幻莫測的速球,如果當個盲劍客隨意揮棒,馬上就會將資金消耗殆盡,我們應該做的是細辨球路,分析局勢,掌握市場心理,才能耐心的等到那記好球,揮出HOME RUN。
Hi, 我是Joe
讓區塊鏈被落實在生活中的每一天

 

如果對加密貨幣有興趣,想要擁有一個加密貨幣交易所帳戶的話,可以看看我們的幣安 BINANCE 註冊流程教學,你可以點選我們的推薦連結進行註冊歐!

 

幣安推薦連結:https://bit.ly/3fydi1n
P.S 這個連結是自己的手續費會返佣 20% ,目前返佣可調的最高比例,比自己註冊還好(自己註冊是沒返佣的),有興趣的朋友在使用囉!

相關文章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