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Hi! 大家好,我是口袋財經的創辦人 Danny ,目前口袋財經的文章都是由我撰寫(新聞則是由 PJ 製作),目前已經寫了 3 年,寫了幾百篇的財經文章。
由於我本身背景關係,所以文章內容會偏向是財經和軟體,加上自己的美股和加密貨幣投資的一些見解,對這些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訂閱口袋財經!

網站收益

目前網站的收入是來自以下兩項:

  1. 贊助連結 Affiliate Link:就是使用我們的連結註冊,他會有給予我們一些贊助,贊助連結不會影響用戶本身的權益,其中有些甚至會對用戶有利,只要有利的部分,福利我們都是開到最大(ex: 幣安手續費自返 20 %),若是有福利開沒到頂,或是連結有損害到你的權益的部分,請馬上告知我們,我們會跟該網站反應。
  2. 網站廣告 Google  Ads:就是你看網站顯示的廣告,Google 會支付廣告費給我們

其實這些收入還不夠支付網站的營運費用,但其他的就用愛發電了。由於口袋財經是我自我成長的真實想法,所以中間不會有業配或是帶風向的文章(若是有業配我會在開頭說清楚),大家可以放心觀看。

訂閱我們

如果想要追蹤我們的朋友,可以訂閱:

  1. Facebook 粉絲專頁
  2. Telegram 文章訂閱
  3. Telegram 討論區
  4. 電子報訂閱

粉絲專頁和 Telegram 會放比較多的想法,想看完整的文章架構,就訂閱電子報和文章訂閱,一個都不想錯過,就全部訂閱起來!

下方為電子報訂閱連結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在輸入你的 email 或點此連結進行註冊。

 

 

Back to top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