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categorized

徵求財經實習生 – Pocket Money 口袋財經

【徵求】

財經實習生

【實習時間】

下學期

【職務需求】

學生
喜愛寫作、有觀點且樂於學習

【Job Description】

每月選擇一家公司,每週線上進行深入討論(將會提供相關資料)
將深入討論的內容,加入自己的分析,做文字化與圖像化處理(將會有設計師協助)

【人數】

4人

【實習地點】

台北市

【履歷投遞截止時間】

2018/01/26

【不只是實習,更是培養學習的習慣】

你是因為「考試」所以才學習嗎?出社會後我才發現,因為考試而學習的內容是死的,為了了解這個社會而學習才是活的,透過學習我們可以理解新的科技、觀察新創公司營運的脈動並建立起一套自己的價值觀,這些累積都將成為你未來在做出選擇的重要資產!

我們這學期Pocket Money的實習生,要做的並不是打雜,而是與我們一同跑「吸收新知」,並將新知「撰寫文章」後做出「分享」三大主題的迴圈,我們相信「書寫」和「分享」是掌握新知的基石,而我們所有Pocket Money的人員將會與實習生們一同刻意練習這些環節!

若你想與我們一同學習,歡迎把履歷投到hr.startertech@gmail.com,期待與你一同進步!

這次學習我們分兩個主題「創業公司專案主題」與「區塊鏈主題」,請在履歷上附上你想參加的實習主題,我們將會有專人與你聯絡!

相關文章

Back to top button